孟梦孟孟

冲冲冲!!我的激情和热情不能退却!!!

在今天做个置顶出来。

这儿孟处辙!
如图是我自设!我是个破画画的……
不管怎样先说了——麻烦各位扩列我!978470558!!我想要空友一起嗨小窗可能有点弧x

自设建立在了🌟海贼和🌟漫威背景上,我站在巨人肩上。

我是个海贼,但我对大秘宝没兴趣只想陪着伙伴们护他们周全。
我超爱mcu铁人的,所以我现在有点淡坑漫威了。
⭐️斯莱特林学生。
⭐️和温彻斯特一起打过怪的。
⭐️电音党。我爱炒菜王。
⭐️新水浒。不怎么嗑cp但是我很喜欢大爷和宗翰老师。

最近刷完了⭐️free!、⭐️drrr、⭐️代号d机关、⭐️约定的梦幻岛。在追⭐️炎炎玩火队和⭐️beastars。
逐渐熟悉并超喜欢声优们x

海贼全员都喜但我拿索隆🌵当老婆(bushi)拿艾斯🔥当哥哥。死侍是我本命。rr是我本命演员。唐爸就是唐爸。

主要说下✨海贼✨。
海贼是我同理心启蒙作品,没有尾田老师🙇我现在会是一个很不一样的自己。
08年懵懵懂懂入坑,中间爬墙漫威淡过,19年五六月那会儿回坑海贼,反正海贼出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是不会出坑的。
索香是我两对儿本命cp之一,逆也不是啥大事毕竟厨子也是个硬气的人。
然后马艾。我爱红蓝火焰。
感觉萨艾萨热度不错但是对我来说ASL不是爱情cp向会更好。
但我没cp洁癖——除非你给我拉特别过分的郎比如萨卡斯基啊黑胡子啊我觉得各位都懂——个人来讲,画风只要对胃口画的是什么cp其实没那么重要我都第一个夸爆。
只有一点——不,要,给我发,顶上战争,任,何,截图。任,何,一个画面我都不,想,看。任,何。

感觉最后语气好重。我还能扩到列吗。靠,其实我就很好相处一辣鸡沙雕👀。

哦对了我特别反感前段时间那种挖混二次元时的“黑历史”的内容,说什么“不要再说了”“羞耻play”啥的,够了,别以为自己退坑了就能拿它们当笑话来哈哈哈好吗。
我现在也可以指着你的鼻子说有些漫画它就是我灵魂的港湾,我依然此生无悔入海贼来世愿做船上人。

我屁话好多,这样还有人关注我真的不好意思💦💦谢谢您呀!

评论

© 孟梦孟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