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梦孟孟

冲冲冲!!我的激情和热情不能退却!!!

这是文。

我不清楚这图是不是出自尾田老师的手,真的好像……这个场景还有手办……如果哪位知道!我想被科普!!
很久之前看到的……就是……意难平。
所以我有个故事想讲给大家听。

人物属于尾田老师。我爱他们所有人。我不在乎剧情,在艾斯性命面前,我相信路飞也不在乎。

———————————————

“赶上了!!!”

突然出现的金发男子嘴里大喊出声,勾着艾斯和路飞手上又使了一层力,一把将两人甩了出去。路飞懵逼的脸和石头地面亲密接触,艾斯两脚刹停看向了那人的方向。

金发男人抬起的手刚刚把赤犬落下来的拳头打偏,一个后跃远离了滋滋作响的岩浆。

“怎……”艾斯还没问出声,旁边海军的攻击已经扑面而来。艾斯咂舌,一火枪引爆了对面的枪管,跨步过去扛起脱力的路飞,大声招呼着那个不知名的男人。

赤犬紧追不舍,滚烫的热气逐渐逼近。解开了手铐的马尔高和甚平前来断后,蓝色的漂亮火焰从三人眼前一闪而过,随即从他们身后传来巨响。

很多人都看到了那个男人救下二人,只是那声谢谢,大概得欠到这破事结束。

老爹一人独挡千军也气势不减,将最后的命令交给自己的孩子们,大刀挥起,碎石伴着振动不停的大气轰轰作响。

再没有时间给拜别了父亲的他们流眼泪。

甚平从艾斯手上接过了路飞,拼命要把危险远远甩在草帽小子身后。

就仿佛是体内烧起来的火焰蒸发了艾斯的泪水。在阳炎的高温下,海军视线里的一切都在扭曲,好像下一刻就要向他们扑来。

金发男子站在艾斯身后,背对背,握着钢管的手骨节青白。

比几乎覆盖天空的黑烟更加黑暗的是,大笑着出场的黑胡子一伙人。

当那张脸、那个气息出现时,猛地回头的艾斯双目通红。

“蒂奇你他妈混蛋——!!!!!!”

马尔高死死拽着第二番队队长的胳膊,可他也藏不住自己凸起的青筋。

老爹要他们活下去。可又怎么心安理得看着老爹的遗体被人动手脚。枪声,炮火声,呼喊声,刺耳的笑声。

战场转移到了冰面上,白胡子海贼团等人横在了赤犬和草帽小子之间。

还没有结束。

“不要再打了!!!”年轻的海兵双腿打颤满脸的鼻涕和眼泪拦在了刺眼通红的岩浆前。他不久前还是个逃兵。是战场改变了他吗。

红头发的那位四皇提着西洋剑出现,彻底停止了这场战争。谁又知道,此刻,破烂不堪的马林梵多广场已经接受了多少眼泪。

从老爹手里捡回来命、突破海贼们的赤犬重伤了甚平和路飞,那时及时出现的死亡外科医生做完紧急处理走出船舱,被女帝带来的军舰和白胡子海贼团的一艘船就在两边。

“草帽当家的需要静养。”

“我明白。……告诉他我会尽快从新世界回来。”艾斯站在甲板上看着黄色的潜水艇,“……谢谢你们。”

战争停止时,是马尔高带人越过裂缝带回了老爹的。所有人,他们连背带扛,才将自己的战友、伙伴……家人带回了他们的船,他们的家。

身为大副兼船医的马尔高有必须面对一切的责任,统计伤亡,治疗船员,安排后事,几乎都要落在他肩上。从马林梵多离开的航程上,不歇不停好几天,凌晨才回到自己的房间。

马尔高没有躺下。他卸了眼镜坐在桌前,手里点着着一簇小小的火焰,摇曳不灭。

经过鱼人岛时,鲛星王子带了龙宫王国的众多护卫兵一路护送船只从乐园进了新世界,抵御海兽,抵御海流。

“父王无法脱身,十分抱歉。”在船将要继续向前航行时,鲛星对着所有人深深鞠了一躬。

马尔高只是说,你们也快回去吧。

白胡子战死,鱼人岛的情况又坏了起来,这样鲛星王子还能一路护送,已经是他们意料之外的事情了。

人鱼王子再次抬起头时,已经满脸泪水。

“失礼了。”

老爹的故乡是新世界里一座少有的人迹罕至的岛屿,平静,安宁。

所有人都沉睡在一处漂亮的平原。只是风吹来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被牢牢竖在地上的大把刀枪撕破了,吹着吹着,还可能把压抑的抽泣声刮进耳朵里。

直到下葬结束,香克斯的海贼团才离开。

一切都处理完,在队长们的一再催促下,艾斯这才跟着老爹麾下的海贼团回到了乐园。直奔女儿岛而来。

艾斯前脚踏上女儿岛的土地,雷利后脚就在海里和海王类打了起来。有着黑眼圈的医生向二人交代了一些话,留下了草帽就离开了。

吹着海风,还在海岸边拧衣服的雷利和坐在老树枝桠上的艾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几句话。毕竟早在黑桃海贼团停泊香波地的时期,他们就碰过面了。

午后,睡醒了后听说艾斯回来的路飞不顾自己还在被禁止乱动,拉开门就跑了出来,在女儿岛围起来的这一片地方大喊大叫。

精神满满的声音一声高过一声,艾斯被他喊睁开了打盹的眼睛,向下一看,少年正坐在大石头上,对他扬着一张笑脸。

看起来精神得很嘛。

他再微微一转头,看到从不远处走来的,正是那时的金发男子。

“那个……”艾斯从树上跳下来,站在路飞身边,“已经过去了那么久,都没能好好感谢您……从那么危险的情况里救出我们,真的非常感激……”他顿了顿,因为他发现对方睁大了眼睛好像带着点惊讶的意思。

金发男子被艾斯一盯着,仿佛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咳了两声。“还真的学会了啊……敬语……”他小声嘟囔。

“请问您是……?”

“对啊,我们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路飞从大石头上蹦起来,说。

“啊——我是个革命军。”他笑了笑。

“革命……是我爸爸的——”路飞戳着自己的太阳穴,脑子转了转,“那就是伊娃姐的同事了!!”

“嗯,没错,我刚刚处理完他们和本部的工作。”

艾斯没有说话,目光里透着一股说不清的感觉,打量着他。

接收到艾斯目光的金发男子歪了下脑袋。

“好啦,”男子看着艾斯无奈地笑了笑,手拍在路飞脑袋上揉了揉,“我是萨波啦。”

“真是的,你们完全认不出来我好挫败啊……我明明穿衣风格都没有变……”他嘟囔着,从好摸的脑袋上收回来手,拍了拍自己的帽子又扯了扯衣服。

路飞瞪大了眼睛,正在酝酿着一声大喊。

“你……在说什么啊!!!!”路飞表情严肃握紧了拳头,“萨波他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经——你知道萨波是谁吗混蛋!!随便冒充我的哥哥,即使是救命恩人我也不会——”

“小的时候艾斯偷了达旦的酒!”

已经举着拳头贴在他面前的路飞就好像被按了暂停键。

“我们喝酒、结拜——成了兄弟。……科尔波山的小木屋,垃圾山,哥亚王——”他表情从容,语气平静。

只是话还没说完,走上前来的艾斯就狠狠抱紧了他。

“国……”

“你可算……!”

路飞拿对面男子的话和自己的记忆对上了号,艾斯的举动更让他肯定。彻底不用再多想了,橡胶手臂紧紧环住二人,少年大哭出声。

“啊,我回来了。”

———————————————

那天,本来应该出海的参谋总长一行人被飓风耽搁了行程,留在本部正好守到了海军要处决火拳的报纸。他念了一遍又一遍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眼前一次又一次浮现两个男孩的身影。

艾斯!他大喊出声。耳鸣声在左耳炸响,穿过他的脑袋消失在右边。

剧痛。仿佛有什么要刺穿他的头骨企图钻进来。总长晕过去的前一刻,是这么想的。

深夜惊醒的他没有吵醒病床边的人,轻轻地,长呼了一口气。

披上外衣拿起武器,回到办公室里取走了马林梵多的永久指针。这不是他第一次独自出海,却是他第一次想都没想就乱来。

他是革命军的参谋总长。他是三兄弟中两位大哥之一。

萨波。

———————————————

至于为什么艾斯的见闻色会对萨波的“声音”感到熟悉,那就是几年前另一个擦肩而过的故事了……

评论(21)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梦孟孟 | Powered by LOFTER